片家阿景

新换了电脑版版面......

基本上一个一个试下来的唔......

累成狗了啊啊啊,电脑还究极卡,看直播可以硬生生卡出电音

我难得用次电脑也不知道对我好点,略略略

鬼知道我发这个干啥emmmm

最近看着粉丝数涨了掉掉了涨

贫道已经看淡一切了(并不,就是懒)

之前股窜着一智障(叶子)跟我一起咸鱼,结果到最后只咸了我自己唔.......

其实我电脑版面一直是灰蓝搭的不知道有人发现没有(我估计已经很久没人来我主页玩耍了)

这是我坚定的周喻心啊啊啊

这段时间也尝试过不咸鱼,码点东西

码了,由于太智障就又删了

山天天批判我,说我不好好更文所以才不涨粉

不不不她误会了

我更了也不见得涨啊喂,更何况更不出来

她又说别的画手都有绑文,你能不能争气点

唔......跟山认识的时候我就基本没再更过了争气个灯笼啊

当然是我咸鱼她们奋斗啊

多么明显的道理她们咋就不懂呢,哎

所以说我到底在叨叨个啥

估计是咸鱼太久脑子进盐了吧

@飒霁  @YE-star   @空巢老猫 

顺手把叶子和山@出来好了
啊,还有阿霁

算是悄咪咪安利一下

就是混的圈叶子福华逆裁

凹凸

霁她混的不好细讲

只有凹凸我混点

雷卡!!真好吃

每次找山要图都要雷卡

山瞥我一眼,然后画了安雷

我们之间的情谊莫不是假的

叶子找我对戏,说是要对车,靠,死叶子我跟你讲你这是在为难人

长这么大我就没写过车(看,看了不少)

但由于我实在是一个善良的伟大的上得了厅堂下得了C房的丰神俊朗天下第一当今圣上片小景

我就答应她了——对周喻就陪你对

结果还是没拗过对了福华,啊,并且是受

(我是不会说前戏都还没做完我抱着手机就睡着了)

等等,我竟然已经叨叨了这么多

害怕害怕害怕

结尾照样表白关注了我的小可爱们!!!

谢谢啊啊啊!!!

评论(12)
热度(4)
©片家阿景 | Powered by LOFTER

朕与将军解战袍,从此君王不早朝
这里片景,依然废鱼
算是被老福特吞清水吞怕了……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